首页 >> 考研硕士
考研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院校信息 | 考研英语 | 考研政治 | 考研数学 | 考研专业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考研硕士 >> 考研 >> 考试指南
站内搜索: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14硕士生入学考试入场安检通告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网学院 更新日期:2013-10-10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防范和打击非法利用无线电设备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等行为的有关精神,按照四川省招考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关于在我省国家教育考试中对入场考生进行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我省201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仍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入场考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以防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枪支、无线电收发装置(含以手镯、项链等佩饰形式)及其他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1.提请各位考生注意,我省今年进行的硕士生入学考试入场安全检查工作,是基于保证考生安全、考试安全的常规安全检查,考生不必对此紧张。

  2.进入考场时考生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枪支、无线电收发装置(含以手镯、项链等佩饰形式)等禁带物品,以及手表、手机、计算器等各种金属或含金属物品进入考场,以免安检时耽搁时间。

  为方便考生掌握考试时间,每个考场都将在教室正前方标准配置一个挂钟,供考生掌握时间作参考,但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3.进入考场时,考生应该在自己应考的考场门口自觉排队,有秩序地等待检查。轮到自己进场时,考生应主动将自己的《准考证》及相关证件交监考员核对,然后自觉接受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

  4.考生要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如安检设备报警,要自觉向监考员解释、出示相关金属物品。拒不配合检查的,监考员有权禁止其进入考场,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如已带了禁带物品,须放在小件物品置放处。经安检合格后,考生才能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考研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考研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