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培训
职称英语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理工类 | 卫生类 | 综合类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语培训 >> 职称英语 >> 考试资讯
站内搜索:

2014年陕西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网学院 更新日期:2013-11-19

  报名程序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资格考试的报考信息全部在网上提交。我省采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确认为主,现场缴费确认为辅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的基本程序: 
  1、 考生可在报名期限内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网址:www.xue.net://www.xue.net.sxrsks.cn),按照考试报名类别、级别、专业及科目(附件1),填写并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务必根据本人所在地区正确选择考试地点)。 
  2 、报考人员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证件照,jpg格式,二寸、20Kb 以下)。 
  3 、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报名确认结束。 
  ①选择省直考点的考生,必须在网上支付考试费用,进行报名缴费确认; 
  ②选择地市考点的考生,采用网上支付考试费用和现场缴费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考生下载打印报名表,核对报名信息。 
  ①更改姓名中错别字、身份证号个别数字或报考级别信息等的报考人员,携带有效证件到选择的考点(考试机构)更正; 
  ②更改报名信息,必须在报名期限内进行更正,过期不予 办理。


职称英语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职称英语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